网站首页 >> 公开信息内容

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2024年1季度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表

索引号:sthjj -/2024-0325001 公文目录:行政执法结果公开 发文日期:2024年03月25日 文章来源: 文  号: 成文日期:

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2024年1季度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表

单位: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 日期:2024年3月25日

序号

抽查对象

抽查时间

执法人员

抽查结果

整改要求

备注

问题数

存在问题

1

南寅科技(云南)有限公司

2024/1/31

邵煜林、何颖

2

1.危废暂存间标识标牌不规范,未粘贴二维码;2.未开展竣工环保验收。

1.严格按照《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》(HJ1276-2022)设置标识标牌,按要求更换最新的危废标识牌,在左上角粘贴二维码;2.环保设施设备建设完成后按要求开展竣工环保验收;3.恢复生产后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强环保设施安全生产管理,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条例进行安全生产。

重点

2

双柏县宏光木业有限公司

2024/3/5

李学林、何颖

2

1.危废暂存间标识标牌设置不规范(标识牌上墙内容书写错误),标识牌上二维码已过期;2.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到期未及时修编。

1.严格按照《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》(HJ1276-2022)设置标识标牌,规范设置二维码;2.及时修编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,并到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备案。

一般

3

双柏县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

2024/3/5

邵煜林、何颖

2

1.40t/d 两级DTRO设备 PH表损坏,设备机器下方有液体渗漏;2.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到期未及时修编。

1.尽快完成40t/d 两级DTRO设备 PH表的维修保障其正常使用,及时清理设备机器下方的液体;2.按要求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报双柏分局备案,一年至少开展一次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;

重点

4

云南双柏大地商贸有限公司

2024/3/12

何颖、郑红云

2

1.循环水池水管未与脱硫塔水管连接;2.危废间标识牌未设置二维码,危废分区标牌有误,危废实际库存与台账登记不符。

1.加快施工进度,连接循环水池和脱硫塔;2.按照规范要求设置危废间标识牌二维码和危废分区标牌,对危废台账进行严格登记管理;

重点

5

双柏胖达水产养殖有限公司

2024/3/12

邵煜林、何颖

1

1.极端暴雨天气下,氧化池养殖废水有外溢风险;

1.加固氧化池外围坝埂,防止养殖废水外溢;

一般

6

楚雄双华电业有限公司(鱼庄河电站)

2024/3/20

邵煜林、何颖

2

1.危废管理台账不规范,没有按时转运危险废物,废矿物油桶堆放不规范;2.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即将到期。

1.规范记录危废管理台账,每年至少委托有资质公司转移一次危险废物,并做好转移台账记录;2.及时修编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备案。

一般




下载